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

给她的一份惊喜

每次当朋友的生日时,我都想做一份用真心做成的礼物,但每次都那么的有心无力!(p/s很多人一定会说是借口)。。。。
但今年,送了一份他人都猜想不到的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礼物!

 可爱吗?
我送了这只亲手做成的小母牛给她!哈,虽然眼睛歪了一点,👃也歪了点,但希望大家看的出是牛吧!(^_^) 
还记得,他收到时的表情,完全的不相信是我做的!但他说可以看到很多的缺陷美,知道不会是买的!他感动到不得了!更可笑的是,我公司部门里的同事们说多也不多,但也有十多二十人,却没有一个相信是我做的!T_T  (因为我是个粗心大意的人)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我还在临时,还个了张生日卡片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终于完全了我的第一份小礼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开心。。。。。


她开心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还选择放在她的办公桌。他还说欢迎新成员。。








P/s:偶尔做些DIY小礼物送给身边重要的人,也能很幸福。。。。。珍惜拥有的一切。。。。加油!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