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7日星期一

我们的雨伞

今天,有一个很开朗的同事,在我的面前哭了!我知道她为什么会哭,因为他接到她家乡的电话,电话里说他爸爸肚子疼痛到很严重。他的爸爸在不久前,才查出有癌症!我们身为好同事的,什么都不能做,只能有背后给他支持。。。。。
今天想说的是………………雨伞!
我们的身边都有两把雨伞,那就是我们的父母!不管是风吹又或者是雨打,我们的雨伞总会无条件的为我们遮风挡雨!所以每当做子女的,最怕的是接受父母有什么病痛。。。我们慢慢的长大,父母慢慢的变老,我知道是事实,但却是一个我不想接受的事实!我不想失去我最爱的父母亲!!!!我很自私的想要他们永远这样的在我身边保护我!!!!爸爸妈妈,我真的很爱你们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