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0日星期日

Throwback to 20/07/14-28/07/14 Taiwan Trip

     日子一天一天的过,台湾回来也快要两个星期了!所以要throwback to 20/07/14 开始的那一个星期多,让我怀念的一个星期。。。。。
    在20/07/14,星期天晚上我大约凌晨十二点多到达台湾!我的旅行开始在21/07/14的那一天。记得那一天,我大约十二点半到达台湾的Daisy Day。。。。当我看到Daisy Day的那一瞬间,觉得很温馨,给我有种美妙的感觉。。。第一天,我学了三堂12”pages。。。




第一张12”pages



第二张12”pages



第三张12”pages

第一天的剪贴,和选相片,让我想回以前快乐时光。。虽然坐了一整天,但我却越剪越开心,加上很有耐心的老师教导,不会不耐烦的对我这样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初学者。。。。


22/07/14,星期二,今天学了做手工相片书。。。因为有台风要来临的关系,今天早回。。。哈!开心!因为今天的我,因为学做书,要折来折去,还折错几张!很明显的笨拙。。。早走,所以今天只做了一本书,另一本,进行中。。。。

虽然我有总是折错,Daisy Day“老师”还鼓励我。。

23/07/14,星期三,我还在努力的做手工书,很难很难。。。但出来的成品,我好好好喜欢。。。我觉得我真的超时,想问老师,我是不是他们最笨的学生。。。哈。。。他们还真的辛苦。。。今天台风来袭,早回,好笑的是,在家不曾拿过针的我,老师叫我拿针回酒店完成我等三level的手工书。。。我。。。。。。。无话可说。。。😂😂😂😂


24/07/14,星期四,昨天的针线,缝了四条,错了三条。。。我对我自己,还是。。。。。。无话可说。。。。。都不敢对人家讲,我妈以前缝制衣服的!哈。。。。。。
终于完成了手工书了,也开始了home Deco另一个project!哈。。。我超喜欢这一课,因为我觉得它可以带个家里一个很温馨的感觉,以后我想做一个挂在家!(都还没学会,就想以后)。。。
还有还有。。。。
美吧。。。学了很多好完的东西。。。觉得很神奇和美妙。。
再加一堂会员课
老板和老板娘请我去吃饭,有点紧张。。因为来了这样多天,今天我终于见到了很厉害画插画和创作的Vianne。。。好开心哦。。。我们都好好谈,他们告诉我,他们以前的创业之路。。。他们的坚持,不倒的精神,太棒了。。。真的真的很厉害,很喜欢他们。。。晚饭也好好吃。。(谢谢你们)!

25/07/14,星期五,这一天是我的生日,很早就收到朋友们的祝福,真的很有心。。很感恩!然后开心的去上课!今天上了Gift and ARtist Trading Card这两课!原来,可以这样容易的做一个爱心礼物送朋友!ATC小卡片,在国外,朋友互送给朋友,大家一定会好好的珍藏着自己收到的ATC卡片!



Yeah~~~我这就这样毕业了,也刚好今天是我生日,这也可以算我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。。。开心。。。回了酒店,还有朋友送了一个生日蛋糕给我,虽然他们在古晋,但我真的觉得他们陪我一起庆生!一点点的感动!









Thankssssssss so much!!!还有,明天我放假一天!!yeah~~

26/07/14,星期六,我去了附近的北投图书馆,再那附近走走,然后就往忠孝路的金石堂买音乐盒,再到信义城品看书。。走啊走。。。不知不觉也四点多了,就回酒店休息。。。哈。。。一休息,就休息到晚上八点!再出发去士林夜市!哇!超多人的,买了几个keychaim就回酒店算了!当然是喝了我爱喝的冰才回酒店!




27/07/14,星期天,我去Daisy Day,今天的我,是去学颜料,学Pattern paper,素材等等!颜料把我搞的晕晕这样。。。但也是开心的一天,谢谢Daisy Day的无私教导!晚上,我们又一起吃晚餐了,说了很多好开心的话题!thanksssss again~~

28/07/14,星期一,最最最不想要面对的日子,这样就到来了,心情低落!因为,今晚我又要从台湾回古晋了!快乐日子,总会很快的过!我一样,去Daisy Day。。。今天做了个88节的卡片!台湾8月8号庆祝父亲节!今天,Daisy Day也教了我一些经营方式!我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,但他们还真的无私教我!我是说了很多谢谢,因为除了谢谢,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!晚上,我用着不舍的心情,和他们一起吃晚餐,再载我去机场!我的假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就这样结束了!





P/s:-这样台湾之旅,虽然没什么去游玩,但是我却让我最难忘的!第一次,一个人为了一个梦想,从古晋飞到台湾学scrapbooking!一个左右不分的人,就这样去台湾!第一次,很多人反对,不理会所有的反对,飞去台湾!第一次,一个人坐MRT!第一次,一个人去吃饭!第一次,一个人也可以过生日!太多太多的第一次,就完美的画上句号!这句号,不代表着结束,因为,这也许是我梦想的开始!这次的旅行,因为一个人,让我想通了很多人、事、物!
人,原来可以为自己喜欢的事而奋斗,是一件幸福的事!只会让所以人觉得得佩服!
事,原来没有做不到的事,只有不敢做的事!
物,原来可以把一些物品,创造有属于自己风格的物品!
加油!!!!
最后,再次谢谢Daisy Day的李志刚Viann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